老地方冰果室交流區
http://ubb.frostyplace.com/

悲情開箱
http://ubb.frostyplace.com/viewtopic.php?f=9&t=37042
2 頁 (共 2 頁)

發表人:  digdog [ 03/04/2011 3:54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話說蘋果都願意退 USD$100 了...
http://www.appleinsider.com/articles/11 ... uyers.html

發表人:  chester [ 03/04/2011 11:36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不用悲情,可以退錢:

圖檔

發表人:  whindang [ 03/04/2011 11:38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其實 ross 要的不是退差價,要的是 iPad 2 阿~~~~ =P~ =P~

發表人:  rlong [ 03/04/2011 4:06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:idea:
whindang 寫:
其實 ross 要的不是退差價,要的是 iPad 2 阿~~~~ =P~ =P~


補個差額($699-$100=$500) 不就可以擁有 iPod2 + iPod1 了嗎?(雙槍俠) :D

另一個方案是 賣掉 iPod1 + 差額退費 = iPod2 :badgrin:

悲情變歡情! :idea:

發表人:  ross_tt [ 03/04/2011 7:24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rlong 寫:
:idea:
whindang 寫:
其實 ross 要的不是退差價,要的是 iPad 2 阿~~~~ =P~ =P~

補個差額($699-$100=$500) 不就可以擁有 iPod2 + iPod1 了嗎?(雙槍俠) :D
另一個方案是 賣掉 iPod1 + 差額退費 = iPod2 :badgrin:
悲情變歡情! :idea:


我不喜歡水貨~~

且說不定我用了三個月,公司貨的 iPad 2 都還進到台灣。在加上高雄買 iPad 64G+3G 都要等上一個禮拜了,誰知道第一批 iPad 2 輪得到輪不到我們下港人...

發表人:  rlong [ 03/04/2011 8:01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ross_tt 寫:
且說不定我用了三個月,公司貨的 iPad 2 都還進到台灣。在加上高雄買 iPad 64G+3G 都要等上一個禮拜了,誰知道第一批 iPad 2 輪得到輪不到我們下港人...


買個 iPhone4 以及 iOS4.3 就不需要 3G 版本的 iPad 了,

上台灣 APPLE 網站郵購,又快又穩,不分上港、下港,沒有種族歧視,一視同仁,(只認鈔票! :D

我前天(3/2)上網訂一個圖檔(iPhone專用) 和幾個Mac小配件,今天下午兩、三點就收到了,真是爽!!! =D>

發表人:  mikimoto [ 03/06/2011 6:16 a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ross_tt 寫:
rlong 寫:
:idea:
whindang 寫:
其實 ross 要的不是退差價,要的是 iPad 2 阿~~~~ =P~ =P~

補個差額($699-$100=$500) 不就可以擁有 iPod2 + iPod1 了嗎?(雙槍俠) :D
另一個方案是 賣掉 iPod1 + 差額退費 = iPod2 :badgrin:
悲情變歡情! :idea:


我不喜歡水貨~~

且說不定我用了三個月,公司貨的 iPad 2 都還進到台灣。在加上高雄買 iPad 64G+3G 都要等上一個禮拜了,誰知道第一批 iPad 2 輪得到輪不到我們下港人...


哎呀, Ross 兄身為下港人也有下港人的好處阿,至少新聞上誇我們過的比較幸福阿 (誤)
小弟因緣湊巧,有個生意上的好友要在 3 月底回國,在詢問我要不要帶幾台 iPad2 來當工程機
說不定,老地方的高雄聚會我們有機會當第一批 iPad2 的試用者喔

發表人:  iAppleTaiwan [ 03/18/2012 3:53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果然是滿悲情的開箱文~不過iPad還是很棒啦~現在可以搶買new iPad啦~

發表人:  麻辣杯麵 [ 03/19/2012 2:11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iAppleTaiwan 寫:
果然是滿悲情的開箱文~不過iPad還是很棒啦~現在可以搶買new iPad啦~


因為網上訂購說要等2到3週,所以週五請假一早直接到門市購買
原本以為會大排長龍,結果就跟媒體報導的一樣,這次新 iPad 並未出現搶購人潮
或許是大家都在網上訂了,我前面只排了不到二十人,現場排隊人數約三十多人
店家怕出現瘋狂搶購,將所有 iPad 放在大鐵籠裡上鎖,結果當天賣出不到十分之一

我買了 32G 黑白各一台,我與內人各一,拿回家裡都還沒時間拆便趕著出門度假去了,一直到剛剛才回來
但是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拿去退,因為這幾天不少使用者反映有過熱和充電時間過長的問題
充電時間長些倒是還好,只要一個晚上睡醒時能充好就行
但過熱我就不能接受了,而且不少使用者反映會燙到無法手持甚至當機,這種產品還能買嗎?

我現在想等等看 Apple 的回應和解決之道,如果不行就要拿去退了
買了兩台新 iPad 放在家裡三天都還未拆封,可能也蠻不容易的吧~ :?

發表人:  阿清 [ 03/19/2012 2:32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麻辣杯麵 寫:
iAppleTaiwan 寫:
果然是滿悲情的開箱文~不過iPad還是很棒啦~現在可以搶買new iPad啦~


因為網上訂購說要等2到3週,所以週五請假一早直接到門市購買
原本以為會大排長龍,結果就跟媒體報導的一樣,這次新 iPad 並未出現搶購人潮
或許是大家都在網上訂了,我前面只排了不到二十人,現場排隊人數約三十多人
店家怕出現瘋狂搶購,將所有 iPad 放在大鐵籠裡上鎖,結果當天賣出不到十分之一

我買了 32G 黑白各一台,我與內人各一,拿回家裡都還沒時間拆便趕著出門度假去了,一直到剛剛才回來
但是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拿去退,因為這幾天不少使用者反映有過熱和充電時間過長的問題
充電時間長些倒是還好,只要一個晚上睡醒時能充好就行
但過熱我就不能接受了,而且不少使用者反映會燙到無法手持甚至當機,這種產品還能買嗎?

我現在想等等看 Apple 的回應和解決之道,如果不行就要拿去退了
買了兩台新 iPad 放在家裡三天都還未拆封,可能也蠻不容易的吧~ :?


:shock: :shock: :shock: 有這種事?!

發表人:  iAppleTaiwan [ 03/19/2012 2:33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真的不容易,看樣子這次的iPad問題還不少,但是你有7天鑑賞期的問題嗎?你在哪裡買的? 如果真的會熱到不能手持~那真的很嚴重,希望Apple能有解決之道阿!! :cry:

發表人:  kk8888 [ 01/10/2014 5:33 pm ]
文章主題 :  Re: 悲情開箱

哈哈哈
真奇妙 :lol: :lol: :lol:

2 頁 (共 2 頁)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+ 8 小時
Powered by phpBB® Forum Software © phpBB Group
http://www.phpbb.com/